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职防所]组织任前集体谈话 讲授主题党课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28 16:13:55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7月27日,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对聘任的新一届八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陈松根同志针对新一届中层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好工作”讲授了专题党课。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谢迎庆和陈馥同志参加了此次任前集体谈话活动。

  陈松根同志在谈话中指出,对八名同志进行正式任职集体谈话,既是任前谈话,也是诫勉谈话,他对八名同志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志们在思想政治理论、统筹协调能力、担当创新意识等方面继续加强学习、补齐短板。

  陈松根同志要求,新任职的八名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旗帜鲜明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廉洁从业、干净做人,不辜负所党总支的信任和全所干部职工的期望。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决不允许拉关系搞团伙、搞帮派、建小圈子,决不允许搞“选择性服从”,要以组织大局为重,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自觉抵制“四风”,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增强防范风险防范意识,履行职业病防治工作职责 。二是要切实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尽职履责。站在新的岗位,要有新的起色,在考虑问题、处理事情时角度要站的更高一些,眼光放的更远一些,想的更全面一些,加强个人与科室、科室与科室、个人与领导之间的沟通交流,各项工作要有闭环思路,重要工作要注重请示汇报。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塑造良好个人形象和个人魅力。要注重修身养德,注意自身形象,要诚信、包容、坚韧,要公道正派、以理服人、以情感人,要带好队伍抓好工作,要严于律己、勇于担当、身先士卒,牢记纪律底线不可触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自觉规范和约束自己。

  谢迎庆同志和陈馥同志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表示肯定和祝贺,并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要把陈松根书记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对标国内、省内先进,把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卫生应急等工作抓细抓好,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行稳致远。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任前谈话为契机,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廉洁自律,尽责担当,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力争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职防人。


IMG_2065_副本.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