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佛山市疾控中心与华大智造签约建设高通量测序技术创新应用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6 18:55:48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8月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与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高通量测序技术创新应用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公共卫生中心举行。

  市疾控中心主任陈爱贞与华大智造(南区)高级客户经理曾广怡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佛山市卫健局俞宙虹副局长、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蒋慧研究员出席签约仪式,揭牌并致辞。俞宙虹副局长对以市疾控中心为代表的全市疾控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考面前充分发挥了专业技术机构的作用,尤其是实验室核酸检测工作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寄语联合研究中心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阶段有力促进我市基因测序工作高起点、高水平发展和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蒋慧研究员表示,联合研究中心是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今后双方将加强学术交流,不断强化科研合作,切实让联合研究中心落地扎根,结出硕果。

  签约仪式由党总支书记钟国强主持,华大智造、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员和各区微生物检验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爱贞主任以及曾广怡经理代表签约.jpg

陈爱贞主任以及曾广怡经理代表签约

俞宙虹副局长代表揭牌合影留念.jpg

俞宙虹副局长代表揭牌合影留念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