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

发布日期:2020-09-30 18:36:59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活动以来,市疾控中心总支委员会在抓好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的基础上,9月28日,对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进一步加强对中层以上干部的强化教育管理,尤其是对管人、管事、管钱、管物等各个重点岗位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和警示教育。

  会上,党总支书记钟国强同志传达了2020年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纪律教育培训班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单位实际情况,围绕要牢牢将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行为准则,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在本职岗位上履职担当,要严守道德操守,自觉加强学习法律法规,要坚守拒腐防变的底线,保持清正廉洁,要进一步加强科室内部管理,大胆工作,认真履责,增强服务意识等7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中心主任陈爱贞同志特别强调了所有人员都应该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守住底线,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防控意识,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