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迎国庆中秋,市疾控中心新冠防控工作不休假

发布日期:2020-10-06 14:21:19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双节假期,市疾控中心已连续两天派出应急值守队伍对我市主要景点、公共场所、博物馆、商场、地铁站、便利店、隔离酒店、共享车辆等开展外环境监测工作。在随后的几天时间,将继续扩大覆盖环境类型,加强风险因素监测,严防因假期出行人数增多等因素导致疫情扩散和反弹,落实双节期间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响应措施,时刻保持在应战状态。

对地铁站台开展监测工作.jpg

对地铁站台开展监测工作

开展外环境污染情况监测1.jpg

开展外环境污染情况监测2.jpg

开展外环境污染情况监测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