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艾滋病丙型肝炎防治工作会议暨综合防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8 14:31:33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为总结我市“十三五”期间艾滋病、丙型肝炎防治工作,并对2021年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和技术培训,4月27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艾滋病、丙型肝炎防治工作会议暨综合防治培训班。市及各区卫生健康局、市艾滋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各区疾控中心、承担艾滋病防治工作医疗机构和监管场所等单位艾滋病防治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我市“十三五”期间艾滋病、丙型肝炎防治工作,对扩大检测和病例随访管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部署了2021年工作。培训环节邀请佛山市鹏友艾防关怀救助中心负责人周业鹏医生针对男同人群行为特点和防艾宣传干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

  “十三五”期间,我市通过贯彻落实各项综合性防治措施,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指标达到“十三五”终期评估考核要求。但全市艾滋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治工作不能松懈。接下来要针对疫情特点进行精准防控,进一步加强监测检测、重点人群宣传干预和抗病毒治疗工作,有效遏制艾滋病传播。

市卫生健康局疾控科黄颖珊做开班讲话.jpg

市卫生健康局疾控科黄颖珊做开班讲话

市疾控中心梁自勉副主任主持会议.jpg

市疾控中心梁自勉副主任主持会议

禅城区疾控中心艾防科汤有贤科长介绍高危人群干预经验和做法.jpg

禅城区疾控中心艾防科汤有贤科长介绍高危人群干预经验和做法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