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职业病防治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16:03:08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4月28日上午,市职业病防治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甘绮霞同志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由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陈松根同志主持,参加宣讲会的同志包括市职业病防治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与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

微信图片_20210428123030.jpg

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甘绮霞同志作专题宣讲

  甘绮霞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经验启示》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自身建设的主要成就、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甘绮霞同志以8段珍贵的影视视频,将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和人物故事娓娓道来,为在场党员同志开启了一场重温党史光辉历程,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28123058.jpg

图: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陈松根同志主持

  陈松根同志在主持宣讲会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史明理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的决心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立足本职岗位,办好事、办实事,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28125142.jpg

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现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在场党员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认识,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工作中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卫生健康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