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卫生监督所]学党史、强卫监、护健康!市卫生监督所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01 00:23:00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有人问他,你不担心被感染吗?他说:‘担心,但我不能退缩。我是党员,让我上!’”

  “我们就是这样一群平凡的人,又是一群可爱的人,没有鲜花,却无怨无悔地肩负着千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任,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挥洒汗水、绽放青春。”

  “翻阅党史,我不禁思考,中国共产党人优秀品质的内涵究竟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是怎样的一种精神?而今,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

一阵阵嘹亮的声音

从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传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卫生监督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卫生监督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佛山市卫生监督所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4月29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全市卫生监督系统“学党史、强卫监、护健康”演讲比赛。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林矛受邀出席并致辞。佛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爱生、佛山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敏宏、广东省文化学会演讲与朗诵专业委员会总顾问牧言、佛山市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李建平、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三级调研员陈银武担任评委。市、区卫生监督所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来自市、区卫生监督所的8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分享了学习和工作体会,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岗、爱民的情怀,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职责,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源源不竭的工作动力,推动卫生监督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卫生监督队伍中产生热烈反响。


(选手风采)


  会上,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部书记、所长关育青表示,佛山市卫生监督队伍随着新中国一同成长,肩负维护卫生法律尊严,维护群众健康权益的职责使命。全体卫生监督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公正、廉洁、团结、创新等精神锻造成新时代佛山卫生监督员的优秀基因,务求工作实效、树立群众口碑。

  省卫生监督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林矛对佛山卫监举办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佛山市卫生监督系统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结合地方实际,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督,深化专项整治,切实维护好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行业秩序,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积极探索创新,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断健全全链条监督监管机制,为广东卫生监督走在全国前列贡献佛山智慧和力量。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林矛讲话。


  赛后,担任评委的余爱生副书记、牧言老师、李建平老师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专业而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卫生监督所的袁士亮获一等奖,三水区卫生监督所罗倩岚、顺德区卫生监督所张嘉欣、高明区卫生监督所张彩洁获二等奖,市卫生监督所晏程、禅城区卫生监督所区韵瑜、顺德区卫生监督所林逸鹏、南海区卫生监督所谢冬生获三等奖。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林矛(左一)、佛山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关育青(右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敏宏(右一)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三级调研员陈银武(中)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了佛山市卫生监督队伍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他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卫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铆足干劲,以忠诚之笔,以担当之墨,以昂扬姿态为法治佛山、健康佛山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