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感悟红色魅力,领悟革命精神 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15:51:29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前进力量,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5月14日下午,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西海抗日烈士陵园开展以“感悟红色魅力,领悟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西海抗日烈士陵园位于佛山顺德区北滘镇西海村内,是在珠江纵队广游二支队所在地建起的陵园,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顺德之“西海大捷”和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寄托着顺德人民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怀念,是佛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基地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514171156.jpg

  在西海抗日烈士陵园,我所全体党员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和优秀事迹,学习了“西海大捷”和抗日战争中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对革命烈士团结一致、坚持抗战、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所震撼。

  抚今忆昔,在西海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之情。市职防所党总支书记陈松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514171229.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171245.jpg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爱国意识,锤炼了党员党性修养。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开阔的思维谋划职业病防治事业发展,为人民健康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