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我市开展佛山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应用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06-03 09:44:51 来源: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应用,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安全、遏制不良执业行为,5月10-28日,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对全市13家试点医疗单位开展了佛山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应用工作督导。

  本次工作督导在市卫生健康局的指导下,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及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采用访谈提问、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全市13家试点医疗单位在佛山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当前应用情况进行了工作督导,重点对事前监管是否全覆盖、数据报送机制是否健全、审核结果的申诉反馈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督导过程中发现存在医生工作站接入数量少、事前监管覆盖率低等问题的试点医疗单位进行现场指导,并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开展省“互联网+监管”试点工作,推进卫生健康系统监管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促进全市医疗卫生行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卫生健康“互联网+监管”的新路径,实现政府、社会、医疗机构和广大群众多方共赢的局面。

座谈交流平台应用情况2.jpg

座谈交流平台应用情况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