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6 17:07:44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8月5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关育青主持,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三级调研员陈银武对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开展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动员部署。市卫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习了市卫健局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对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抓好抓实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在认真抓好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同时,认真围绕“庸、懒、散、拖、乱”等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逐一落实整改;二要统筹结合,扎实推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卫生监督职能,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坚定不移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落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做到以学习促工作,以整治促发展,以优良作风促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