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创佛山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佛山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关育青讲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06 17:10:12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5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关育青同志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佛山卫监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市卫监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图为: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关育青讲党课)

  关育青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围绕“一个主题”,回顾“四个历史时期”的“四项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与大家一起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引领卫生健康的中国道路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提出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本领,在实现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目标新征程上作出积极贡献的倡议。

  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上,一要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于律己,努力提高卫生行政执法专业本领,发扬“公正廉洁、规范文明、执法为民、护卫健康”卫监职业精神,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公正、廉洁、团结、高效,能打胜仗的卫监执法队伍,树立“健康卫士”良好形象;二要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职责。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在推动健康佛山建设的新征程上增添迎难而上、改革创新的智慧和力量。加强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卫生监督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开创佛山卫监新局面。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