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7:30:44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8月10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组长陈志德同志、副组长麦立群同志、所党总支书记关育青同志到会指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为此次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黎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后,所党总支书记关育青同志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思想上重视,态度认真,都能够很好地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问题,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本着真心帮助同志的态度,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德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我们要充分运用好这一有力武器,抵制和克服各种不良作风,增强党员之间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做到党建与卫监业务深度融合,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在落实卫生监督重点任务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于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为人民执法、为群众服务。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心灵深处得到再一次洗礼,表示将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为建设健康佛山,为推进一流营商环境“一号工程”作贡献。

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