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省卫生监督所对佛山市重点场所疫情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21-08-16 14:30:04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8月12日,省卫生监督所温国明副所长带领检查组对我市重点场所疫情管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禅城和南海两区共38家重点场所,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清洁消毒及通风措施的落实、顾客流量管控、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登记、员工个人健康管理、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等情况,对部分场所存在的测温扫码设备不全、工作人员缺位和履职不力、落实佩戴口罩要求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的水平。我市将进一步压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堵塞漏洞。同时,针对本次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回头看”,织密织紧织牢疫情防控网,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督导现场)

(图为:督导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