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11:17:09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根据市委办《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及市卫健局党组《2021年市直卫生健康单位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8月18日,我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陈松根主持,全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1.png


  陈松根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就开展好我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及动员讲话,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八个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活动等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推动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png


  会上,陈松根同志以《学党史 讲廉洁》为题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专题辅导,从对党的奋斗历程的回顾到落马干部前车之鉴的案例警示,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始终忠诚干净,以点滴行动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图片3.png


会议中,所总支书记、所长陈松根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

  现场签订了《2021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最后,会议组织了全所工作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监委精心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和职工引以为戒,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业。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