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举办2021年佛山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30 10:40:31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顺利完成我市2021年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统一部署,规范工作方法和要点。2021年8月下旬,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所对全市各区承担监测工作相关人员举办了多期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培训班,累计培训150余人次。

  开班仪式上,市职防所陈松根所长致辞,重点分析了新时期职业病防治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对我市职业卫生技术人员寄予深厚的关爱和期望,他强调,监测工作自首次开展以来,在全市的共同努力下,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希望大家今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熟练掌握专业技术,夯实业务能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本次培训班特邀了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吴邦华、苏世标、肖斌多名专家进行了授课,分别对2021年广东省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方案及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结束后,对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均进行了闭卷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班,使各职业卫生技术人员充分掌握我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的工作方案、工作内容与方法、质量控制方法等,有助于我市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1.jpg

市职防所陈松根所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图2.jpg

吴邦华所长授课

图3.jpg

苏世标所长授课

图4.jpg

肖斌主任授课

图5.jpg

笔试考核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