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上半年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2:10:10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我市法定传染病报告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问题,不断提高报病工作质量,9月1-3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专家组对南海区第八人民医院、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小塘院区)、高明区人民医院、三水区金本民信医院、三水岭南健翔医院、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顺德区同江医院、佛山岭南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禅城医院共9间医疗机构开展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调查。专家组通过现场交流、查看工作资料和实地核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上半年法定传染病报告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要进一步熟悉掌握法定传染病报告标准和分类,加强检验科和报病管理科室沟通协调,不断完善院内传染病自查流程等改进意见和建议。

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9月8日

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和医院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jpg

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和医院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现场核查病例报告情况.jpg

现场核查病例报告情况


现场核查病例影像学检查资料.jpg

现场核查病例影像学检查资料


现场核查实验室检测结果.jpg

现场核查实验室检测结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