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佛山市性病、麻风病防治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30 11:48:43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我市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临床诊疗人员及防控人员工作技能,提高工作质量,市疾控中心于9月27-28日组织举办了2021年佛山市性病、麻风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各区性病、麻风病防治专业机构和相关医疗机构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市疾控中心梁自勉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梁自勉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基础上,深入剖析性病防治工作现状及存在主要问题,及时整改不足之处,切实落实各项性病防治工作,为下阶段性病防治工作奠定基础;二是要继续认真开展“医防结合”工作,深入总结工作经验,推动全市防治艾滋病、性病医防结合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性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全市医疗机构疫情管理人员对性病病例报告、核查和问题处理能力,减少病例漏报、错报等发生,提高疫情报告质量。

  培训班邀请省、市皮肤性病防治中心专家进行授课,介绍了全省性病防控现状与挑战、重点性病的防治思路和策略,并结合实际从临床诊疗、流行病学防控及实验室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参会人员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学习,提升了全市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梁自勉副主任主持培训班.jpg

梁自勉副主任主持培训班

南方医科大皮肤病医院郑和平副院长进行授课.jpg

南方医科大皮肤病医院郑和平副院长进行授课

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