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佛山市疾控系统卫生应急管理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1 15:05:50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为提高我市疾控系统卫生应急能力,10月8-9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佛山市疾控系统卫生应急管理骨干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部李剑森副主任,传防所张萌副所长授课。市卫生健康局俞宙虹副局长出席培训班并作指导。市、区疾控中心工作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市疾控中心主任陈爱贞作开班动员,对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各级疾控系统坚守岗位、保质超额完成监测工作、保障市民健康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应急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加强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坚定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面对新冠疫情,市和区疾控中心紧密合作,做到沟通要及时、管控要严、流调要细、反应要快,严格、迅速、科学、精准为疫情防控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三是广交会开幕在即,全市疾控系统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全力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

  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调查案例分析、流调支援经验、消毒与防护技术、新冠病毒实验室检测、人感染动物性流感防控、思维导图和平面图制作等专题课程,进一步提升我市新冠疫情流调队伍专业技术水平,取得良好效果。

省疾控中心李剑森副主任授课.jpg

省疾控中心李剑森副主任授课

省疾控中心张萌副所长授课.jpg

省疾控中心张萌副所长授课

市卫生健康局俞宙虹副局长出席指导.jpg

市卫生健康局俞宙虹副局长出席指导

市疾控中心陈爱贞主任进行开班动员.jpg

市疾控中心陈爱贞主任进行开班动员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