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8 11:01:41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为提高新入职人员责任意识与业务能力,更快更好地开展工作,10月15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首场2021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市疾控中心主任陈爱贞同志、党总支书记钟国强同志和新入职员工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首先由钟国强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分享学习感悟体会,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坚守初心使命,奋进开启疾控事业新篇章”的期望。接着陈爱贞主任对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主要包括佛山概况、单位概况、业务发展、工作展望和寄语。她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讲述了佛山疾控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经历,用一项项的荣誉激励新员工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团结奋进、精诚合作,共同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接下来市疾控中心将会从纪律教育、法律、公文写作、公务礼仪、摄影、心理调适和团队扩展等多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高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18日

图1  培训会现场.jpg

培训会现场

图2  培训会现场.jpg

培训会现场

图3  钟国强书记(左三)和陈爱贞主任(左四)授课.jpg

钟国强书记(左三)和陈爱贞主任(左四)授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