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守土尽责、函情而至

发布日期:2022-03-28 14:55:57 来源:市卫监所  分享至:

  “请全市公共场所单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通告,科学精准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正常营业服务的关系。”这是佛山市卫生监督所近日发出的《工作提醒函》的要求。

  当前,国内部地区疫情还处在发展阶段,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进一步协同各行业主管部门筑牢全市公共场所单位的疫情防控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消除厌战情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机构专门印发了工作提醒函,并深入各类公共场所开展现场卫生监督检查,精准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

  向公共场所发出工作提醒函,进行责任传导,是卫生监督机构创新日常监督,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和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又一举措。

  下一步,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高效履职,增加对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等重点单位的巡查频次,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单位依法从严处置,确保各经营单位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强化全社会共同抗疫的责任意识。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