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注重家风家教 夯实廉洁根基——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廉洁家风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3 10:55:22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了以良好家风涵养廉政文化,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共同筑起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安排,市卫生监督所于9月9日组织召开廉洁家风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关育青同志主持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关育青同志主持。关育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康敏、钟敏同志的事迹,并要求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拼搏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部纪检委员陈银武同志讲廉洁家风专题党课)

  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三级调研员陈银武同志以“注重家风家教,夯实廉洁根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陈银武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论述,并用讲故事、举事例的方式,列举了毛泽东、周恩来等共产党人,范仲淹、曾国藩等古圣先贤的家教故事以及他们的家风家规等内容,指出“治国必先齐家”,家庭家教家风既是家事,也是国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家风代代相传,筑牢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要秉承古圣先贤嘉言懿行,涵养心忧天下、先公后私的精神境界;要注重家教家风,汲取家规家训营养,培养尚俭戒奢,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

  会后,党总支部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发出《“树良好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书》,倡议大家学廉、践廉、倡廉,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护家,共创和谐家庭,共享美好生活!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