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暨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6:23:56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根据市中心血站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1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站长陈松根同志以“党建引领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讲授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血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陈松根站长围绕血站的中心任务和工作目标,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团结协为推手,全站上下齐心,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血站服务能力和攻坚克难干事本领,着力解决当前影响血站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我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力量源泉。

  党课结束后,全站党员还观看了家风主题微电影《桥》。《桥》以近年来查处的领导干部因家风不正走向腐败的典型案例为原型,以两代人的修桥梦为线索,讲述一名领导干部未能传承优良家风,在与商人老板推杯换盏中逐渐迷失自我,纵容“枕边风”,坠入“围猎场”,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故事。陈松根同志要求全站党员要重视家庭建设,以案为鉴,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严防“裙带腐败”“衙内腐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推动佛山无偿献血事业稳步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