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我市举办2022年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28 15:54:17 来源:市职防所  分享至:

   为推进我市2022年职业病防治项目进度,按照专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总结分析2021年全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专项工作情况,推进2022年全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工作,将全年工作任务再次细化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要求、设置工作目标,确保全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专项工作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落实到位。市职业病防治所在2022年10月27日举办了2022年佛山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技术培训班。


  (谢迎庆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专题内容主要有2021年佛山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专项工作进度和工作要点;职检机构质量控制督导考核情况、新版职业病报告卡填报规则和注意事项;职业病报告和重点职业病监测数据填报要点、现场数据统计分析实操培训与常见问题讨论;部分区级职业病防治机构及体检机构分享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经验及亮点、职检个案信息数据上传报送工作经验;《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信用风险分级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解读、研讨,推动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持续改进。

  (各位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为各区职业病防治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做好重点职业病监测专项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引,再次明确了工作方法和要求,为专业技术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对落实专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