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首通段卫生学竣工验收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2-11-01 15:02:46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10月29日,佛山市轨道交通三号线首通段卫生学竣工验收评价报告通过评审。市卫健局、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发展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和技术骨干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组勘察了工程现场,并在会上认真听取了佛山市轨道交通三号线首通段工程项目概况,对《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顺德学院站-镇安)公共场所卫生学竣工验收评价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审阅了三号线首通段的21座站点包括工程项目公共卫生分析(健康危害因素识别分析等)、现场卫生学调查(包括空调通风系统、车站消声减震设施、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情况等)、现场卫生检测结果汇总分析(包括车站公共区域室内微小气候卫生结果、车站公共区域室内(环境)卫生质量指标检测结果、公共区域通风空调系统检测结果等)相关卫生学检测与评价报告。

  


  评审专家同意通过《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顺德学院站-镇安)公共场所卫生学竣工验收评价报告》。同时,市卫健局卫生监督员对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发展有限公司提出加强卫生管理、落实通风排气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意见和建议,确保轨道交通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