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22年应用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用信息系统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1 16:57:56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做好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用信息系统应用工作,11月9日下午,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22年应用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用信息系统线上培训班,佛山市各区卫生监督所、各镇(街道)负责卫生监督机构设分会场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班开班动员)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黎毅在动员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各区所要加强对属地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工作的领导,统筹推进信用信息管理重点工作。

  二是落实责任。各区要按照方案职责分工,落实卫生监督机构在信用信息记录、采集、存储、归集、分级、修复、移除、使用和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及时、准确提取信用信息,确保信用信息管理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做好宣传培训。面向管理相对人做好政策解读,让管理相对人充分了解信用信息管理工作,主动诚信经营,组织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工作培训。

  四是加强信息报告。卫生监督的工作要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

  (图为: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班明确了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用信息系统的应用,负责系统维护的石远昌工程师为大家讲解了系统的应用问题。市卫生监督所洪搏临一级科员讲解了医疗机构监管信用信息系统应用展示,张明鑫科长讲解了国家和省卫生监督信息平台质控指标注意事项。培训班后组建了系统应用交流群,学员在群里提出疑问后由专家予以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卫生监督员对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用信息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推动卫生健康领域信用监管工作,全面应用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用信息系统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