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喜报:市职业病防治所自主研发的一项发明专利喜获国家授权!

发布日期:2022-11-14 10:36:53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11月11日,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申请的“ 辐射剂量检测仪自动移动装置”一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在市职业病防治所成立,标志着我市职业健康科学技术研究工作迈上新征程。聚焦省、市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打造职业健康发展新高地,我所高度重视创新性人才的培养,青年技术骨干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探索创新,随着研究水平的不断提高,技术创新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获得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装置为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自主研发,委托加工生产,目前已投入实际工作应用。该项装置的发明将极大程度的减少放射防护检测人员的职业照射,为职业人群的健康提供有效保护,该项发明也是放射防护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今后,我所将不懈坚持深耕职业病防治领域,在工作中创新,创新转化成果,为职业健康工作添砖加瓦,努力在全市乃至全省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

发明专利证书


获发明专利装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