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奋进新征程·蓝盾护健康!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成果汇报暨评选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8 16:22:12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赶考路上立足岗位、勤练技能、干在实处、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卫生行政执法效能,11月25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奋进新征程,蓝盾护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成果汇报暨评选会。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坚持党建引领,将年度专项监督抽检、专项整治、普法宣传等重点任务以及基层调研、群众改进意见进行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由共产党员蓝盾突击队牵头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务求实效。会上由各项目团队代表上台,运用PPT展示项目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工作进展。各项目汇报人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全面展示了执法成效。

  共有10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入评选环节,内容涵盖卫生健康政务服务、消毒产品监管、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卫生健康普法、职业卫生监督、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等多个专题。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卫生健康政务服务“益晒你”》项目获得第一名;《规范技术服务,保障职业健康》项目获得第二名;《放心游!护航群众清凉一夏》项目获得第三名。

  会上,佛山市卫生健康局法规与监督科科长李土华对此次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成果汇报暨评选会的开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卫生监督工作对推进佛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注重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促进提高我市执法队伍执法技能和执法水平,更有成效地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同时,李土华科长还对市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卫监重点工作表示了关心及鼓励。

  “今天报告的项目内容聚焦我所职责,聚焦群众需求,聚焦监督执法效能提升,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多样,效果明显。通过系统总结分析,理清工作思路,为下阶段扩大工作成效奠定了基础”。佛山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关育青对项目立题、内容数据化、成效归纳及演讲方式等方面作了点评。

  关育青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贯彻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要求的具体举措,全所工作人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三个务必”,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提高监督执法效能,在落实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建设健康佛山的新征程上担当作为,讲好卫生监督的精彩故事。

  (图为: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成果汇报暨评选会现场)

  

  (图为: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项目团队代表接受颁奖)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