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献热血,暖寒冬,佛中医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17:24:17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今天的佛山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冬日暖阳普照神州大地,而在佛山市中医院内,一场温暖的行动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近期受疫情和低温寒冷天气以及医院年前病人争相完成手术出院过年等因素影响,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一度偏低。市中医院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了“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 佛山市中医院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并广泛号召院内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参与。献血活动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填表、预检、等候、抽血。活动得到了中医院领导以及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医院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周杰也亲自带头献血,为大家作出了表率。考虑到天气寒凉,血站还为献血者们准备了热牛奶和热八宝粥。据统计,今天的献血活动共有超过430人参与,捐献爱心血液接近11万毫升,为缓解当前血液供求矛盾,满足临床用血需要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还将“无偿献血促进奖”牌匾授予佛山市中医院,以表彰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佛山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献血活动得到了佛山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记者分别采访了市中心血站陈松根站长以及市中医院党委张斌书记,他们在采访中向广大市民发出呼吁,请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满足临床用血需要,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佛山人应有的贡献。

市中心血站授予佛山市中医院“无偿献血促进奖”牌匾(1).jpg

市中心血站授予佛山市中医院“无偿献血促进奖”牌匾


佛山市中医院张斌书记带头献血(1).jpg

佛山市中医院张斌书记带头献血


佛山市中医院周杰副院长带头献血(1).jpg

佛山市中医院周杰副院长带头献血


市中医院干部职工踊跃献血(1).jpg

市中医院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市中医院干部职工踊跃献血2(1).jpg

市中医院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