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22年全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管理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29 17:04:37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加强消毒产品的卫生监督管理,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消毒产品生产经营行为,保障消毒产品卫生质量和消费者的使用安全,12月27-28日,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22年全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管理线上培训班,各区卫生监督所负责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卫生管理人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我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现状,同时指出消毒产品生产经营过程中一是要提高法治意识,依法生产诚信经营;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三要强化监督与指导,严把产品质量维护市场良好秩序。培训班重点解读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及消毒产品相关卫生标准等,介绍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备案办事指引流程,并部署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授课内容实际,对引导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行业自律,督促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推动我市消毒产品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全市各级卫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强消毒产品的卫生监督管理,确保消毒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培训班开班动员


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班授课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