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关怀慰问暖人心,砥砺奋进克难关——市卫生健康局领导指导采供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4 17:10:07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近段时间,佛山市受到疫情和低温寒冷天气等因素的多重影响,街头行人稀少,工作人员严重不足,市中心血站采血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临床用血告急,血站已通过媒体、短信以及电话等方式呼吁市民踊跃献血。市卫健局党组练凌东书记与陈爱贞局长在得知消息后,百忙中抽空到市中心血站了解情况。

  练书记等一行来到血站后,与血站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了解近段时间采供血工作情况。练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领导和工作部署,确保满足临床用血的需要。练书记指出,面对目前的采供血困难,要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和推进无偿献血工作。

  练书记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到市中心血站,首先要给奋斗在一线以及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拜个早年,同时为疫情当前仍坚守在无偿献血工作一线的血站人点赞。

  陈局长指出,当前的困难和考验是艰巨的,但是光明和胜利也在不远的前方,希望血站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守好岗、尽好责,不断提升强化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全力保障临床用血的质量与需求,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卫健局与市中心血站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将取得胜利。

  陈松根站长代表全体血站员工向两位局领导表态,我站全体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一切行动听指挥,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全力完成采供血保障工作,我为市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血站人的力量。

IMG_4261.JPG

IMG_4247.JPG

微信图片_20230104163647(1).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