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无偿献血者慰问暨应急先锋献血者、志愿者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19 09:49:49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1月17日下午,佛山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无偿献血者慰问暨应急先锋献血者、志愿者颁奖仪式在市中心血站八楼多功能厅圆满举办,40名“献血应急先锋”代表以及20位“应急先锋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并接受表彰,市红十字会谢练军常务副会长、郑敏仪副会长,市中心血站陈松根站长,朱业华、温丽玲副站长出席颁奖仪式。

  活动首先由市中心血站陈松根站长为颁奖仪式作讲话。陈站长回顾了2022年底疫情变化对无偿献血带来的困难、冲击与挑战,并感谢了在这个特殊时期里每一位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热血英雄”,每一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志愿者们。是他们的挺身而出、逆行而上,让佛山的血液库存才得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是他们用献血救人、善行义举的巍巍正能量,再一次向世人展示温暖佛山,大爱之城的城市形象。

  随后市红十字会谢练军常务副会长为仪式致辞。谢会长首先感谢了各位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以及血站人对佛山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和付出,无偿献血作为市红十字会的一项重点工作,正是有这些可爱又可敬的人们共同努力,才使佛山的无偿献血工作得以蓬勃、高效、健康的发展。

  为鼓励先进,树立优秀典型,传递正能量,感谢疫情期间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逆行者”们,大会为血液库存紧张时率先伸出援手参加献血40名献血者代表和不辞劳苦、支援采血一线20名志愿者代表举行“献血应急先锋”和“应急先锋志愿者”称号的授予仪式,并于会后为他们送上了市红十字会准备的慰问礼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市红十字会谢练军常务副会长、郑敏仪副会长来到了文华路迎春花市的无偿献血车上慰问无偿献血者,为他们的大爱之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当天小强热线也来到了文华迎春花市的现场并采访了陈松根站长,陈站长首先对在这样一个困难时期仍来到现场支持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献血者们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各位身体符合献血条件的市民朋友可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献出一份爱心,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生命跳动不息,血液涌动不止。我们血站人将同亲爱的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一同继续热血沸腾,继续发光发热,点亮“长明灯”,燃起“热火炬”,相互照亮,相互取暖,共迎生命的春天,再创生命的奇迹!


微信图片_20230118102440.jpg

已编辑图片

微信图片_202301180931424.jpg

已编辑图片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