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我市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5:01:09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2023年1月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消除麻风病危害成果,关爱麻风病患者,消除社会歧视,2月1日,在新春佳节之际,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刘哲、市疾控中心主任梁自勉和市民政局、乡村振兴局、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负责同志联合前往高明区潭山医院开展麻风节慰问活动。慰问团一行现场查看了休养员的居住环境,与休养员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休养员医疗康复与生活状况、残疾补助等保障情况,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亲自送到每一位休养员手中,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慰问团感谢麻风病防治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勉励他们要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使每一位休养员都能安心休养、安享晚年。慰问活动深深温暖着每一位休养员和麻风病防治工作人员的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月1日,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刘哲(左4)、市疾控中心主任梁自勉(右3)和市民政局、乡村振兴局、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联合前往高明区潭山医院开展麻风节慰问活动。.jpg

2月1日,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刘哲(左4)、市疾控中心主任梁自勉(右3)和市民政局、乡村振兴局、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联合前往高明区潭山医院开展麻风节慰问活动。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刘哲、市疾控中心主任梁自勉与潭山医院休养员亲切交流.jpg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刘哲、市疾控中心主任梁自勉与潭山医院休养员亲切交流。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