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支部共建,助力卫生城镇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06 14:42:17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团结互助精神,聚焦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城镇建设,2023年3月3日上午,中共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支部与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党支部、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同时开展推进勒流街道爱国卫生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由佛山市疾控中心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带头,联合勒流街道卫健、街道执法办等部门人员一同实地走访调查了勒流街道的卫生环境、农贸市场垃圾处理、居民小区人居环境、爱国卫生运动元素配备等情况,对发现的污水处理、垃圾清理、停车摆放、灭蚊灭鼠等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加强公共卫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推进卫生城镇创建是一项重要的卫生工作。作为结对互建的主要内容,佛山市疾控中心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勒流街道合作,共同推进卫生城镇建设,打造宜居宜游的健康生活环境。

现场走访调查.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