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深入调研拓思路,共促疾控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11 21:36:17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近日,市疾控中心主任梁自勉带领调研组成员前往五区疾控中心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各区疾控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交流党建、工会工作经验,听取各区对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调研图片1.gif调研图片2.gif

  调研期间,梁自勉主任对各区新冠病毒感染、登革热等重点传染病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学校卫生、营养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度,积极发掘区域优势潜力,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贯穿于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全过程。二是把握疾控高质量发展机遇期,聚焦主责主业,抓出成效,凸显亮点,提升重点传染病监测预警预测能力,提高重大疫情早发现能力,做好慢病综合示范区建设、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各项民生措施工程落实。三是稳妥推进疾控体系现代化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公共卫生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梁自勉主任强调,全市疾控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竞标争先、赛龙夺锦高质量发展部署,要坚持“一盘棋”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