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中心血站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暨
总支书记上党课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10:51:11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16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暨总支书记上党课会议,血站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血站党总支下属三个支部的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党建第责任人及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效,针对党建与采供血相融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介绍了2023年支部的党建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血站党总支陈松根书记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支部一是狠抓实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二是抓实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和血站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助推无偿献血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采供血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最后,陈松根书记为中层干部上党课,以科主任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展开授课。陈书记指出,血站的中层干部应该是具有主动担当意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有前瞻性的眼光和敏锐的洞察力、判断力,是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行有力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3年是我市无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陈松根书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统筹兼顾、狠抓重点,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血站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我市无偿献血发展新局面。

16c0b1c3a837e44301a15a3fbca59b13(1).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