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党建引领促提升——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成功举办“全市职业卫生高质量发展开春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1:35:29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更好提升工作质效,3月22~24日,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第一党支部启动了“全市职业卫生高质量发展开春第一课”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了一期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与检测技术能力提升班暨技术服务机构信用分级专家同质化培训班。聚焦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与检测过程的痛点难点,规范技术服务流程和要求,提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质量,为高质量完成本年度职业病防治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本次“开春第一课”活动的人员主要有参与我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的专业技术人员、各级职业病防治机构的省职业健康专家库(职业卫生组)专家成员和职业卫生技术业务科室的技术骨干,以及各级参与我市职业病防治项目的职业健康监管人员、项目负责人、参与现场调查、采样/测量和实验室理化检验等专业技术人员。累计参训人数90余人。

  本次活动特邀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多名专家针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信用分级检测报告审核记分标准、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识别、放射卫生现场检测技术等议题现场授课指导。同时,为推进我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专项监测工作高质量完成,活动中,职业卫生监测科骨干就本年度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专项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核。

  “开春第一课”的冲锋号已吹响,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实地培训促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常态长效,以更高的站位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力量,继续把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推向前进。


1.jpg

谢迎庆所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2.jpg

培训活动现场


3.jpg

肖斌主任医师授课


4.jpg

戎伟丰副主任技师授课


5.jpg

杨展鸿副主任技师授课现场


6.jpg

徐国勇主任医师授课


7.jpg

谭展副主任医师授课


8.jpg

余宏伟主管医师授课


9.jpg

我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专项监测方案解读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