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医养结合服务需求入户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16:16:00 来源: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  分享至:

  为期一个月的佛山市医养结合服务项目需求入户调查工作于4月10日正式启动,本次调查范围覆盖全市32个镇街128个村居,需完成近2500名60岁及以上居家老年人的入户调查。

  为保证本次调查数据信息的真实、准确、有效,4月8日上午,由佛山市卫生健康局指导,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主办,中国人寿佛山分公司协办的佛山市医养结合服务需求入户调查培训工作圆满完成,项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中国人寿佛山分公司104名政策保险服务专员参加了培训。

  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曾潆作动员讲话时强调指出,医养结合服务项目开展是为政府辅助制订政策和决策的大事,调查范围覆盖面广,样本量大、技术要求高,调查对象主要针对60岁以上的老人,希望各入户调查人员充分认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入户调查工作为后期的项目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