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一衣带水手相牵 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3-04-12 16:07:33 来源:佛山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相互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水平,近日,肇庆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肖骐龙带领业务骨干一行到佛山市卫生监督所进行监督执法工作经验交流互鉴。

  交流会上,佛山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关育青介绍了佛山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总体情况;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科长刘洪亮就我市卫生监督非现场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交流,现场演示了开展公共场所日常监督非现场执法应用的全流程。两地卫监人员围绕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医疗卫生信用信息管理工作、非现场执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肇庆所同行还到三水区卫生监督所,就非现场执法工作实践、卫生监督协管等工作开展进一步交流。

  一衣带水手相牵,相互学习促提升。本次交流学习,增进了解、互通有无、互鉴短长、紧密联系,促进了工作经验的交流互通。新征程上佛肇两地卫生监督机构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携手推动两地卫生监督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交流会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