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举办2023年医疗服务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2 17:22:08 来源:佛山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服务和传染病防治监督能力和水平,推动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4月10、11日,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23年医疗服务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培训班。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医疗服务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监管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传染病防治监督和医疗服务的专家,分别为学员讲解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要点及典型案例分析以及美容皮肤科基础知识、常见项目、技术进展和疑难问题甄别等内容。专家的讲课条理清晰、富有深度,学员专心致志听讲,并在提问环节积极与讲课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服务和传染病防治监督管理水平和能力,解决了卫生监督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佛山市卫生监督所梁汉光副所长为本次培训班作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医疗服务和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增强本领,建设素质强、业务精的新时代卫生监督执法队伍;三是真抓实干,做好今年我市医疗服务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各项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认真贯彻本次培训班的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我市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IMG_20230411_090529.jpg

章翩老师授课现场

IMG_20230411_140355.jpg

蔡艳桃老师授课现场

IMG_20230411_105423.jpg

学员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

IMG_20230411_154813.jpg

佛山市卫生监督所梁汉光副所长为本次培训班作总结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