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佛山市启动2023年度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省市联动质量控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16:14:36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根据《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按照《2023年国家重点职业病监测技术方案》《广东省开展职业健康相关技术服务机构规范管理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以及2023年度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省市联动的工作部署,4月27日佛山市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省、市专家队伍到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医院率先启动了2023年度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省市联动质量控制考核工作。

  佛山市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数量居全省首位,质量控制工作繁重,自2021年起佛山市坚定不移地落实质控“全覆盖”的工作目标。通过开展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控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技术服务、疑似职业病报告流程等,提高了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质量,保证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推动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1.jpg

4.jpg


3.jpg

2.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