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卫监所]市卫监所开展春运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4 14:33:00 来源:市卫监所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春运期间各项卫生保障工作,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佛山市春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的要求,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我市各大长途汽车客运站点、地铁候车室、客运码头和宾馆酒店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2019年春运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情况督查。

  1月23日上午10点,督查组会同顺德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来到顺德区汽车客运站,在该站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查看和询问客运站候车室及附近的公共区域的室内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秋冬传染病防控宣贯、病媒生物控制、室内公共场所控烟、供水设施的卫生防护、消毒清洗间使用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同时,随行的市卫生监督所志愿者利用候车室为服务据点,在现场向旅客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和卫生知识宣贯活动,派发了宣传单张、小册子和清洁手套。

  春运期间,市卫生监督所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和突发卫生事件信息报告制度,并继续开展督查,要求各区卫生监督机构加强对辖区内人群密集和重点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执法力度,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全面保障春运期间社会秩序良好、环境卫生安全。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