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省疾控中心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疫苗使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2 10:59:00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1月20日,省疾控中心何剑峰副主任带队来我市检查指导疫苗使用管理工作。 

  检查期间,检查组分别查了市、禅城区和三水区疾控中心,部分预防接种门诊、产科预防接种点、犬伤门诊等单位重点检查预防接种单位及人员资质疫苗接收、购进、分发、供应、使用登记冷链管理以及疫苗报废管理等工作情况 

  检查中,何剑峰副主任就进一步完善产科预防接种工作流程、规范疫苗出入库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疫苗全过程管理和预防接种规范操作不断提升预防接种优质服务水平,竭力保障民群众身体健康。

检查组抽查永安医院产科接种信息登记情况

在禅城区疾控中心指导工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