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职防所]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市职业病防治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11:21: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分享至: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过去的2018年,市职业病防治所在充满奋斗与挑战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与胜利的喜悦。2019年1月10日下午,市职业病防治所顺利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和领导班子述职会,全体在岗职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谢迎庆副所长主持,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踏实的一年,我所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稳中带好,在国家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项目、国家放射卫生监测项目、职业病诊断、职业健康促进与教育等业务方面,收获满满,且荣获多个奖项,得益于全体职工干部齐心协力与辛勤工作。在新一年中,我们将继续推进职业病防治事业向前发展,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勇于前行。

  大会上,陈松根所长分别作了2018年度班子工作述职报告、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发言。陈松根所长指出,在2018年,我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推进领导班子建设,狠抓各项中心工作;坚持创新发展,对重点企业职业病危害因素实施主动监测,筹建广东中毒急救分中心等。2019年充满机遇与挑战,将紧紧围绕建设卫生强市和健康佛山工作要求,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重点做好以下方面:一是统筹职业病防治体系建设,推动职业病诊断机构网络化,为劳动者提供可及性的职业健康检查服务;二是为政府监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撑,落实重点企业职业病危害因素主动监测工作,预防控制职业病发生与发展;三是适应机构职能转变形势,建立健全职业病防治技术服务质量管理,成立职业病诊断质量控制中心、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中心、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四是进一步提高职业病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理论经验交流学习与实践锻炼,打造强有力的应急队伍。五是深入开展职业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推广三水区“健康促进企业”创建工作经验,更深更广地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

  最后,为充分肯定优秀职工干部,陈馥副所长宣布表彰了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工会积极分子、优秀论文和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等。过去的2018年,感谢全体职工干部的辛勤劳动与拼搏进取,在2019年这一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努力开创职业病防治事业新局面。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