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卫计统信中心]佛山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举办佛山市移动智慧医疗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17:33:00 来源: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信息便民“五个一”攻坚行动的通知》,加快推进我市“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应用,交流各地移动智慧医疗应用案例,促进信息便民惠民服务工作,1月11日,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举办佛山市移动智慧医疗应用研讨会,市区各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单位的信息化分管领导、信息科(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近90人参加。

  本次研讨会围绕“互联网+医疗健康”,以智慧医疗为切入点,探讨了移动医疗、云数据中心建设方案、智慧医院建设、互联网医院信息化设备管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2.0版新规解读等内容,并结合各单位在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探讨。

  会上,市卫生计生局信息统计科郑少松科长指出:近年来,佛山的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呈现不少亮点特色。下一步,佛山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系列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我市信息便民“五个一”攻坚行动,推动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卫生健康获得感,为建设健康佛山、打造卫生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