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勇于改革 力求突破——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3:18:00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2019年1月8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暨年终总结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钟国强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 

  会上,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钟国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工作总结。2018年市疾控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一核心,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抓重点、提能力、促合作”为主线,认真履行疾控机构职责,强化创新意识,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取得了“十二个新”的成绩。2019年,市疾控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和党员干部一起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改革再出发的信心和勇气,紧扣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疾控工作

 

(陈爱贞主任作2018年中心工作总结)

  中心主任陈爱贞同志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18年的工作亮点和成绩,表扬了艾滋病防制科等5个综合管理先进科室和梁自勉等12名工作优秀职工,勉励大家在2019年要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全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疾病预防控制服务,切实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孙宝志副主任作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事项。

 

(对先进科室进行表彰)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