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15:53:00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8年12月29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召开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国强主持 

  会上,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贯彻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等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中心党总支委员结合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 

  钟国强书记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的履职报告,并就做好新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格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二是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切实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不断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为引领,相互融合、相互依托、相互促进。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