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卫健委监督局到我市调研医疗机构多元化监管与“互联网+监管”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09:07: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2019年9月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局局长赵延配局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局孟群巡视员及专家一行,在广东省卫健委符显辉副巡视员等人陪同下,莅临我市开展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及“互联网+监管”等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市卫生健康局谭光明调研员、曾章康副局长以及市卫生监督所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听取了我市开展“互联网+监管”等卫生综合监管试点工作情况的经验介绍,并就我市目前“互联网+监管”试点落实程度、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情况、医疗机构多元化监管建设情况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监督信息化及医疗机构多元化监管工作的工作思路及信息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建议,希望我市在今后能继续推进医疗信息化标准化的建设工作,探索更好的工作经验,建设更完善的监督工作平台。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