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8:18: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9月2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局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和直属卫生健康单位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同志主持。会议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教育案例,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信仰的缺失 跌落的人生——原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处长张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纪检监察组组长古华同志以《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情怀》为题,围绕党的宗旨,围绕初心和使命,就做好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好人生的“总开关”,夯实信仰根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做好防控工作,防患于未然;要充分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推行“一把手”权力清单,加强对“一把手”权力的监督和制约,规范权力运行;要充分运用科技防控手段,以技术信息化实现防控智能化,紧盯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全程、实时监管。

  会议要求,要正风肃纪形成有效震慑,抓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以抓早抓小为重点,对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批评警示、教育提醒,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从严执纪,开展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大力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净化行医环境,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