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19卫生应急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4 16:03: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0月21日,2019年佛山市卫生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深圳正式开班,这是继上周佛山市举行应急演练后,通过培训提升佛山市卫生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的又一举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卫生应急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

  

   

  

  省卫生健康委卫生应急处吴景赠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就突发(卫生应急)事件信息报送作专题讲授,提升大家对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准确把握能力。培训班邀请了在卫生应急工作领域的国家级专家和领导授课,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市卫生健康局精心设计培训班课程内容,不仅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等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还有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信息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典型案例分析、卫生应急队伍等建设管理等专题课题,还将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进行紧急医学救援队建设的现场观摩教学,全方面地提升佛山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曾章康副局长在开班动员的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是我们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升卫生应急管理能力的工作内容,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和平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对标先进,共同提高佛山市卫生应急管理队伍的应急能力。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树立危机意识,深刻认识卫生应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解放思想,推动卫生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学习达到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