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场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17:44: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0月2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第一场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以专题调研成果为基础,围绕“以公立医院党建为引领,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党课。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黄曲君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聆听了党课。

  王政采用详实的数据,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背景及其意义、政策解读、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工作体会、下一步的设想和安排等6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提出了“抓班子、建队伍、立规矩、促作为”的工作思路,强调要提高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突破。王政指出,要深入分析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发挥公立医院党组织领导作用的制度机制,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增强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黄曲君指出,这次专题党课紧密结合了卫生健康工作的特点,围绕中央、省委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有关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进行了具体的辅导,会后要抓好落实。黄曲君传达了近期市委主题教育会议有关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步骤做好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